嘉兴全部主题

嘉兴结婚主题: 395  |  嘉兴结婚回帖: 276  | 最新回帖: 7月前 全部 /  精华  /  热度

我的婚纱照出炉了

因为我们的婚期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,但考虑到婚纱照时间需要预约,选片,制作产品,所以决定提前准备拍照。这件大事完成了,那么我们可以不慌不忙的准备其他的事情了。因为之前同事拍的婚纱照感觉很漂亮,拍出来的客片也是美美哒~,是我一直想要的风格。同时在网上看其他店的一些客片,身边人的拍照图片,有真实的参照感觉会更可靠。最后选来选去,还是决定在同事拍摄的店里拍婚纱照。拍照当天的天气很给力,天气晴好。暖暖地阳光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09 0

秀秀我的婚纱照

发婚纱照当然是为了秀恩爱啦,当初承诺要发网站的,一直没兑现,真过意不去,今天来兑现!那次婚纱摄影留给我的印象很好,团队配合的很默契,服务的很温馨,拍出来的效果我们也比较满意。照片的感觉还是很不错哦~自己都感觉非常非常美呢~美美哒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20 0

我们的爱一直都会存在,感谢有你。

我们拍好婚纱照啦~在拍摄初期对婚纱摄影已经有了些许了解,很多次,也学着坛子里姐们们的做法去一一实践,这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当属探店了。说起探店,其实很简单,熟悉的人都知道。我从小粗心大意,不如坛子中姐妹们细心,只是走走形式。但我自认为我是个外表粗枝大叶内里却很谨小慎微的一个人。经过了好几轮对比后终于把婚纱照定下来了。 中间拍摄的庞杂过程就不多讲了,各论坛上的姐妹们也都有不少介绍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6-26 0

晒特别婚纱照

等了好久好久,终于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婚照,高兴的不得了,迫不及待的拿出来分享。   拍婚纱照,应该算是结婚中所有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点,所以在挑选哪家的时候,煞费苦心 寻觅了很多家婚纱照,看了无数照片,都说是客片,但是一看他们的客片,那些客人美的比模特还美,顿时就有点无语...最后还是在网上看到了婚纱摄影的照片,至少不是比模特还漂亮的客人拍出来的效果,感觉很真实。于是选择了他们家,也很庆幸自己的明智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13 0

牵着你的手,放心的跟着你一辈子

甜蜜,开心,都藏在了这pp里。只要看到它我都会笑,好开心的笑。拍摄的时候有好多事好担心,一直怕没到位,拍不出效果。我的他就在一旁一直安抚我,牵着我的手(后来,聊天说这事的时候,他说当时他也很紧张呢)摄影师也一直在旁边教我应该如何才会让自己放松,还时不时的逗我们笑。听到摄影师说“ok好的”的时候才真的松了口气啊!结婚啊还真是个累人的活哦。呵呵!不过当时他牵着莪的时候真的真的好甜蜜。突然觉得这就是我一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17 0

我最幸福的事情,和你相遇

终于到了和老公一起拍婚纱照的日子了,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,但是在哪里拍照却成了我们的大难题。我一直潜在各大结婚论坛,看很多杭州婚纱摄影工作室,也在网上咨询了很多家,后来在网络了解了几家后,接待我们的门市很热情的为我们服务,给我们讲解的十分清楚,还给我们调整了很多,谢谢你们,拍摄档期很快就给我们安排好了。一直好期待,好激动的等待着这天~~~ 时间总算到了,我和老公心里很激动啊,在化妆师精心雕琢一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03 0

因为有你而如此完美

终于结束了我们的恋爱路程,接下来就要开启我们以后结婚的漫漫幸福路啦! 婚纱照是我们结婚最重要的第一件事,也不知道哪里拍的好。 刚好小姐妹在这家拍的很不错,看了小姐妹的照片很漂亮,而且小姐妹对他们家整体评价都很好呢。 和小姐妹要了客服的电话我和老婆开始打电话联系了,聊了很多关于婚纱照方面的事情,客服发了很多照片给我们看,我觉得都挺好看的,客服和我们约了一个进店时间去了解一下。 进店之后聊了一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6-26 0

与大家分享我的婚纱美照

每次看到别人美美的婚纱照总会对自己充满期待,拍摄之前先跟摄影师和化妆师进行了沟通,所以拍摄那天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。化妆师细细的帮我做造型,每一次换造型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赶脚,连LG都说我是百变美女。拍摄过程还是有点小累的,摆POSE是一个体力活,需要两个人的密切配合,这让专业的摄影老师煞费苦心了,特别是外景阶段,在地上匍匐拍摄只为一个出色镜头让我特别感动。小助理的呵呵呵总能让我们快速调动情绪,露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8-02 0

外景婚纱照片欣赏,好美!

外景婚纱照片欣赏,我个人比较腼腆。婚纱照是现代很多新人在婚前都会去拍摄的,我选的外景个人很喜欢很漂亮~而很多人都会选择外景婚纱照来进行拍摄。~而且老公的表情也很好,摄影师大哥很会带动气氛,老公平时就不喜欢拍照,但是调节之后,他比较放松!一路上都是笑容不断,很开心!,这也是因为外景婚纱照的唯美感觉加上新人能体验到自然的味道,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。接下来,带来这些续写唯美爱情故事的外景婚纱照片欣赏。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7-28 0

爱上内景婚纱照

    时下的年轻人都喜欢独树一帜,不喜欢按部就班的做事。拍婚纱照也一样,主要还是要抓住新人的时代特征,让婚纱照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要,让新人作为主角,让他们拍摄出不同类型的创意婚纱照。     许多新人喜欢外景拍摄婚纱照,主要还是在于外景可以很轻松的拍摄-对于你来说任何POSE都可以信手拈来,动作姿势不用过于做作,人物妆容不用过于夸张,婚纱照背景也不用过于修饰,这样拍摄出来的自然婚纱照才是最真实

罗丹摄影LV.4 2017-08-10 0

达人排行榜

LV.14 黑色克洛伊

164人关注了她

LV.13 长沙歌玛摄影

131人关注了她

LV.11 kingrobin

221人关注了她

LV.11 along@kun

130人关注了她

LV.9 2997357846

95人关注了她

LV.8 XYFS

86人关注了她

LV.8 沈阳聚焦摄影

132人关注了她

LV.8 信阳金夫人

91人关注了她

© 2008-2018 Wed114结婚网 | 蜀ICP备08107937号-1 |  关于我们  - 联系我们  - 招贤纳士  - 广告服务  - 商家入驻  网警网警